【图】果酸换肤后的皮肤护理  这样做让你避免返黑

2017/11/14 8:3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果酸换肤是一种微整型的美容方法,通过果酸换肤,可以让你肌肤在短时间内变得白皙又通透,就像是刚剥出来的鸡蛋白一样,细滑又富有弹性,深受不少人的喜爱。

来源:站酷

提起果酸换肤,相信很多爱美的女性都不陌生。果酸是一种从多种水果中提取的有机酸,可以说里面包含了柠檬酸、苹果酸、葡萄酸、乳酸等多种天然成分,具有剥离角质层,去除老化角质,促进上皮组织的细胞更新和代谢,达到美白,去皱,祛斑,祛痘,收敛毛孔等多重功效。深受不少明星达人和爱美人士的喜爱和欢迎。不过,果酸换肤也是有注意事项的。

来源:站酷作者:Julia Luzgareva

果酸换肤后的皮肤护理

1、由于果酸换肤可以渗透肌肤深层,达到提亮肤色和淡化痘印的效果。因而肌肤难免会出现一些受损的现象,因此,术后的护理要不容忽视。补水保湿是较为重要的一项。建议大家每天早上起来可以进行凉水洗脸,可以起到补水保湿和镇静肌肤的作用,从而减少皮肤因为换肤后而出现的刺痛感或者是泛红的不良现象。

来源:站酷作者:VRstudio

2、在肌肤的角质层还没有完全修复之前,一定要避免紫外线的照射。平常如果没有什么事,就不要出门,如果非出不可的话,建议大家要做好一些防晒措施,尽量少用高系数的防晒乳液。因此防晒霜一般都是有刺激性的,特别是系数比较高的产品,往往对于换肤后的皮肤是不利的。因此,出门较好是把太阳帽和遮阳伞带上。

3、换肤后的7天内,要避免使用洗面奶和去角质的产品。如果出现一些轻微过敏症状,建议美眉每天可以喝上一杯蜂蜜水或者是用蜂蜜敷脸。因为蜂蜜具有抗过敏和润肤的功效,可以有效缓解肌肤的不适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