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手脱皮是缺什么维生素 让你拥有健康肌肤

2017/11/14 10:35: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手脱皮,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事实上,我们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手是健康的,娇嫩的。但是因为某种原因,我们的双手会产生脱皮现象。手脱皮是缺什么维生素呢?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其实,很多人都很看重自己的双手,甚至还会把双手看成自己的第二张脸。但是,即使大家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双娇嫩的双手,现实生活中还是会产生很多意外情况,手脱皮就是其中的一个例子。手脱皮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的麻烦,首先,如果手脱皮了就没有办法进行手工活动。其次,手脱皮还会引起其他的疾病,甚至会伤害到我们的好心情。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想要解决手脱皮问题,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分辨清楚产生手脱皮的原因。首先,我们可能是因为接触了有腐朽性的物质,从而产生手脱皮的问题。但更重要的是,我们产生手脱皮的原因很多时候是因为我们的身体缺少维生素B。相信大家对维生素都不会陌生,维生素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很重要的。维生素B有排毒养颜,增强身体抵抗力的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KPG Payless2

那么,我们应该怎样补充维生素B呢。其实,很多营养都可以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能够寻找到。拥有维生素B的食物有很多,比如说红萝卜以及菠菜等食物。这些食物在没有烹饪之前维生素B是没有遭到破坏的,所以建议大家尽量生吃红萝卜。

当然,我们双手脱皮也有可能是细菌传染而产生的。所以这就要求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管是吃饭前还是吃零食之前,我们都应该一下手。洗手不但可以免于细菌进入我们的身体,还可以避免细菌在双手表面的滋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