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颧骨宽显得脸大怎么办 四个秘诀打造精致小脸

2017/11/15 8:0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想自己拥有像网红一样的精致小脸,几乎是非常困难的。如果想要快速达到这个效果的话,只能去整形医院进行削骨手术。另外也可以通过平时的按摩来调整。

来源:站酷

每一个人脸型轮廓的大小和曲线幅度,很多程度上是由自身的颧骨发育决定的。就比如现如今非常流行的“网红脸”,几乎大部分都属于颧骨骨架比较小的类型。因此,面对当今社会的瓜子小脸的审美观,大脸盘的人群是非常吃亏的。尤其是颧骨过于发达的妹子,更是倍感烦恼忧伤。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解析如何处理让自己的脸部瘦下来。

来源:站酷

建议一、进行削骨整容手术。

这个方法是到了万不得已才能进行的。虽然通过人工手术操作,可以在短时间之内达到瘦脸调整的效果。但是所需要承受的疼痛和风险也是非常高的。

建议二、经常按摩自己的脸部。

不喜欢进行医学整容手术的美眉们则可以选择平时多揉搓按压脸颊两侧的肌肉和骨架。洗脸的时候还需要多怕打拍打,促进血液和淋巴的循环。

来源:站酷

三、多练习抬头。

有一些美容专家表示,很多喜欢玩手机的“低头族”,因为经常处于颈椎弯曲,脸部肌肉下垂的状态。这样只会让你的脸庞和双下巴变得越来越厚。因此,建议各位在玩电脑和手机的时候,一定要记得都多扭动扭动自己的脖子和肩膀。特别是头部要保持仰头的姿势,以免脂肪堆积。

四、经常嘟嘴。

这个动作可以将自己全部的脸部肌肉集中起来,另外再根据自己的唇型拉伸颧骨的肌肉。长期坚持下去,是有一个非常好的瘦脸效果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