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颧骨高怎么办 4个方法帮你解决

2017/11/14 9:2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的颧骨高怎么办?一般东方人的脸型是比较扁平,但难免会有些人会比较特别,颧骨很是高挺,严重的影响到五官的协调性,让人显得好不自然,而且太过高冷。

来源:站酷作者:Yuliya Yafimik

颧骨高在中国一直都被认为是不好的,所以有一个好看的颧骨是许多女孩希望的事情。老人认为高颧骨的女孩命硬、克夫克子,所以不会允许家里的小孩娶这样的女人,这样高颧骨的女生就很难嫁出去了。其实这个都是迷信的说法,外国人多数都是高颧骨的,不过颧骨高不适合我们亚洲人的五官,因此搭配起来会显得严肃老气,所以颧骨太高还是不好看。那么如果颧骨高怎么改变呢?这里有一些技巧可以帮助你。

来源:站酷作者:HBRH

1.整形手术。

这个方法可以帮助你在短时间内改变颧骨高度。但风险和成本也是非常高的。除了非常昂贵的价格,外科手术也是必需的,要通过削骨磨骨的方法来把颧骨降低,过程是非常痛苦的,也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而且有不可避免的风险。因此,建议人们考虑清楚。

来源:站酷作者:Irina Bg

2.丰苹果肌

为了使你的颧骨更小,你也可以通过改变苹果肌肉来改善。苹果肌在颧骨下面,饱满的苹果肌削弱颧骨的高度,并创造出柔软的面部轮廓。可以通过按摩、填充来改善,让脸看起来更精致迷人。

3.用发型刘海做进一步装饰。

不想花时间和精力的人可以直接用头发来改变情况,长长的中分刘海可以把颧骨遮盖起来,以使自己的脸更加柔和。这种方法既方便又实惠。

4.化妆方法

颧骨高的人可以学习一些化妆技巧。用高光粉来修饰脸型。在颧骨周围扫适量的高光泽粉,以创造阴影的效果来削弱颧骨高度。要掌握技巧以防止两边不均匀或不协调的状况。建议女孩可以请一些专业化妆师帮你改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