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y发饰简单制作流程 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款式

2017/11/15 10:21:12 作者:Mc-tianp…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走在大街上,我们会发现琳琅满目的饰品店,看上去特别明显。在这些店里,除了各种各样精致小巧的首饰外,还有各种款式的diy发饰,令人爱不释手。

来源:站酷作者:Golubovy

女孩子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对蝴蝶结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有的人的发饰要选择蝴蝶结的,衣服鞋子等等都要选择蝴蝶结的。就算是稍微长大了一点对蝴蝶结的迷恋也丝毫没有减少,女孩子们希望拥有一个自己喜欢的蝴蝶结的发饰,可是发饰店里的款式却不能满足她们的要求。而今天DIY的出现就为满足她们的要求提供了条件。

现在的发饰店虽然多,但是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款式却不容易。有时候喜欢这个发饰的款式,但是对这个发饰的颜色却不怎么满意,在这种情况下,DIY手工制作开始流行。与其在发饰店里不断地翻来覆去来找自己喜欢又合适的发饰,不如通过自己制作。

蝴蝶结头饰的制作在所有的diy发饰中应该是基础。与那些复杂的发饰相比,它的制作是很简单的。当然,一开始需要把自己喜欢的材料和工具准备好。丝带是做蝴蝶结的基本材料哦。裁成自己想要的长度。如果想要大一点的发饰可以裁得长一些,想要小巧一点的可以短一些。找出丝带的中点,沿着这个点对折、固定。注意不要留下折痕。

等到将所有的丝带固定好后,取两个丝带用相同颜色的线固定好,这样蝴蝶结的形状就形成了。裁一个大约1厘米宽的丝带,用它将蝴蝶结的中间包住。这样会使蝴蝶结看上去更加好看些。选择一个夹子,将蝴蝶结用双面胶固定在上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