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苹果头怎么扎 给你元气满满少女感

2017/11/15 15:09:12 作者:M9-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苹果头既不是丸子头,也不是半丸子头,是指打造犹如苹果形状般的发型,赵丽颖在录制《在七十二层奇楼》中扎了一个苹果头,不仅甜美可爱,还十分呆萌,减龄。

苹果头是丸子、半丸子头的进阶后的发型,记得去年丸子、半丸子火了大半年,明星街拍、通告,学生党都喜欢扎丸子、半丸子头,渐渐地被苹果头取代了,都悄悄换上了苹果头。赵丽颖头扎苹果头,可爱爆表,犹如重返十八岁,青春的少女气息元气满满,十足少女感,十分减龄,妹子们都爱扎的苹果头。

苹果头的扎法非常简单,三个步骤:第一步,从头顶中间拿起一束头发长宽五到十厘米;第二步,用橡皮筋把头发扎几圈,在后面一圈把头发折进皮筋里面,折的时候马尾不要全部都拉出去;第三步,将剩下的马尾绕着橡皮筋旋转,缠绕到马尾根部用发夹固定。简单赵丽颖的苹果头就这样扎起来了,扎着苹果头的颖宝变萌宝,颜值在线,元气满满的少女感十足。

扎苹果头看起来会很可爱,元气满满。赵丽颖扎的苹果头青春减龄,一点也看不出颖宝已经三十岁了,犹如十八岁少女。谭松韵也是苹果头的杀手,扎上苹果头的谭松韵俏皮可爱,青春亮丽,机场照萌呆了。苹果头是少女减龄必备神器,扎上苹果头不时透露几分清新的少女气息。

苹果头不仅女生喜欢扎,男生也不例外了,鹿晗也加入扎苹果头的行列了,丸子头已经看得有点腻了你不扎苹果头就不够潮流了。赵丽颖扎的苹果头元气十足,萌呆了,然而鹿晗扎的苹果头也是非常可爱,非常新鲜,一点也不输个给女生。连男生都爱扎苹果头了,女生们怎能不爱扎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