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水洗脸的正确方法 让美丽不做减法

2017/11/16 15:33: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皮肤问题都是由于我们不会正确洗脸引起的,在水里加点柠檬水效果就会大不同。只有正确的洗脸方法才能发挥它的功效。那么,关于用柠檬水洗脸你又了解多少呢?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Mizina

柠檬吃起来给我们的感觉是非常的酸,因此在用柠檬水洗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它的用量。用任何东西洗脸,都是水要比较多,不能柠檬水过多。有很多人认为加得越多对皮肤就越好,其实不是这样的,如果你下得柠檬水太多,很容易造成脸被灼伤。

因为柠檬的酸性很强,柠檬水过多就相当于给脸直接进行一次还皮。哪怕你的皮肤再健康,也很难经受得了这种酸性,因此用柠檬水洗脸一定得把握好柠檬水的量,只需几滴就可以了。因为柠檬水洗脸会有去角质的作用,几滴就可以起到效果。浓度过多反而会引起肌肤的不适应。

来源:站酷作者:gosphotodesign

在洗脸的过程中,还要注意掌控洗脸的时间。不是洗的时间越长越好,如果洗的时间越长,很容易把我们皮肤表面不该清洗掉的东西也洗干净了。我们的皮肤有一层天然的保护层,如果过度洗脸就会破坏保护层,那么皮肤就容易红血丝或者是长痘痘。特别是加了柠檬水的洗脸水,更应该注意好时间。

来源:站酷

洗完脸之后,可以用干净的毛巾或者是纸巾擦擦干净脸上的水分,因为柠檬是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更容易被空气氧化,造成黑色素的沉淀。因此,一定要擦干净。在这时候一定不能偷懒,不能洗完脸就完事了。

在进行去角质之后,一定要给皮肤进行保湿,在这时候保湿的话效果会比之前的更加有效果。所以,用柠檬水洗完脸之后记得给肌肤营养,让你的美丽不再做减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