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和贴片面膜哪个好 这些知识你肯定不知道

2017/11/18 7:33:12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女生都有敷面膜的习惯,市面上的面膜琳琅满目,看到你眼花缭乱,各种功效的都有,多到不知道怎么选择。今天我们来谈一谈睡眠面膜和贴片面膜的不同之处。

来源:站酷

由于平时肌肤缺水,导致皮肤非常的干燥,这个时候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贴个面膜来保养。有两种是大家平时很常用的,一个是贴片面膜,另一个是睡眠面膜。第一种大家肯定都知道,就是一袋袋的,撕开就直接贴在脸上就可以。

第二种可能有些人还不知道,它有液体状的,也有粉末状的需要自己泡发,然后用工具直接涂在脸上就可以。其实这两种面膜各有各的好处,不能以偏概全,可能有些人喜欢用贴面膜片就会觉得睡眠面膜不好用。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我们先来说贴片面膜,这是我们特别容易买到的一款,它也分很多种功效,但大部分我们用的都是保湿补水型的,在皮肤干燥期贴一片会起到救急的作用。夏天我们不小心晒伤了,可以敷面膜来缓解伤口,起到镇定消炎的作用。冬天非常的冷,用面膜的时候可以用热水泡一下,敷完你会觉得脸特别的滋润。

虽然说它的好处很多,但是用法不对也是会对皮肤完成损害的,大家一定要注意面膜不能天天敷,因为会使我们的皮肤角质层越来越薄,就会产生更多的皮肤问题,所以要注意用量。

来源:站酷

然后是睡眠面膜,它是专门用在我们睡觉的时候贴的,经过一夜的滋润,皮肤会特别的光滑细腻有弹性,让你感觉又年轻的几岁。但是坏处是经过漫长的一夜,面膜上肯定住进了不少细菌,所以不建议贴一晚上,敷个十五分钟就可以洗掉。那说完大家肯定知道了敷贴片面膜会比睡眠面膜好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