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可以天天做吗   看完答案你就深有感触

2017/11/8 16:09: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一直广受大众的喜爱,其目的就是为了保护自己的皮肤,让自己的皮肤看起来水嫩有光泽。而近几年推出了睡眠皮肤,受到了大家热捧,但是不可以天天做。

面膜是保护皮肤的不二法宝,这一点并不假,因为它的效果着实强大。不仅可以美容养颜,而且还能给皮肤补水,充满光滑细嫩的感觉,因此很多人对其爱不释手,特别是女性朋友,买了大量的面膜,恨不得自己变得美美的。

有些人就连睡眠时间也不放过,每天睡觉之前都要敷上睡眠面膜,到第二早上起床才弄掉,天天连续这样。老实说,睡眠面膜不能天天敷,应该是有计划有节制的进行,这样才能发挥出它更好的效果。

天天做的话可能会造成如下结果。

一:由于过度清洁皮肤,新长出来的角质就会使皮肤的保护能力下降,无法抵抗外界环境的污染,使得皮肤上长出痘痘,严重的甚至还会造成过敏的症状。

二:天天做会使皮肤负担不起,而且皮肤的修复能力也会慢慢下降,这是一种莫大的伤害。

三:睡眠面膜是在夜间进行的,而此刻我们的皮肤正在休息,这时候皮肤的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比平时的还要弱,即使面膜有着很多的营养成分,但肌肤在夜间的吸收能力也不强,所以效果也不会明显。

四:频繁的敷面膜会使皮肤无法吸收太多的水分。当皮肤吸收水分时,随着时间的增长,面膜就会反过来吸收水分,等到第二天,你的皮肤就变得极度干燥。

敷睡眠面膜的时候一周2次为佳,只要你这么做,完美的皮肤就会等着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