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前要基础护肤吗    这些知识你了解多少

2017/11/7 16:35: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睡眠面膜是一款免洗的面膜,它可以在我们睡觉时一直留在我们的脸部肌肤上。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敷睡眠面膜前,要不要进行基础的护肤,今天小编将解答你的问题。

面膜可以说是所有女性朋友的护肤利器,在数不胜数的护肤品中占据了领导地位,那么你知道为什么面膜这么受欢迎吗?这就要从它的功能和种类说起了,但是相信身为都市女性的你,对它的了解也是面面俱到的。面膜基本的功能有清洁,保湿,美白等。

种类也是五花八门的,如面贴式的,涂抹式的,而面贴式的特别常见,涂抹式的却鲜为人知,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涂抹式的睡眠面膜。那么对于睡眠面膜这一种新兴的面膜,自从上市以来就受到了男女老少的欢迎,其中的原因就在于这款面膜是免洗的,它符合了现代快节奏的生活,顺应了潮流。那么你知道如何选择睡眠面膜吗?

第一,在市场上睡眠面膜的功效也各不相同,因此在挑选时要先考虑自己的近来的肌肤问题。

第二,如果你是敏感肌肤,就一定要慎重的选择,挑选含中药,无刺激,温和的面膜。

来源:站酷作者:nelen

第三,也是十分重要的一点,就是一定要挑选一款质地轻薄的睡眠面膜,因为只有轻薄的质地才会让我们在睡觉时感到舒适。

以上就是小编对大家的建议,希望大家能有所借鉴。在面膜挑选完后,就要进行敷面膜环节了。

首先,为了不让我们的皮肤受到伤害,知道我们的肌肤会不会对睡眠面膜过敏,一开始就要先在手背或者耳后涂一点,看有没有不良反应。其次,因为睡眠面膜和面贴式的面膜不一样,它比较温和,补水性强,涂在脸部一整晚才洗,所以一定要先进行基础的肌肤护理。另外,第二天,清洗时直接用清水洗掉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