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怎么根治 教你一个有效的方法

2017/11/11 14:19:12 作者:U-zhus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草莓鼻,医书上叫做酒槽鼻。形成的原因是因为螨虫感染。螨虫感染会导致炎症和皮肤扩张,也就是毛孔粗大。这些鼻子问题的确让人很困扰,有什么办法可以根治草莓鼻呢?

来源:站酷作者:toranosuke

草莓鼻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黑头。很多妹子喜欢用手挤黑头,一方面以为自己真的清理的干净,一方面把黑头挤出来的那种感觉真的很爽。其实这种方法是错误的,手不但挤不感觉还会让毛孔增大,过段时间黑头还是会长出来。导致黑头的因素有很多,平时还是要注意的:

1.皮肤清洁不彻底

黑头也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长成的,也是需要一段时间累积而成的。所以每天早晚一定要洗脸,喜欢化妆的mm卸妆也要卸干净,才不会留下灰尘等形成黑头。

2.防晒和护肤品使用不当

众所周知防晒不当的话皮肤会加速老化,细胞代谢功能差形成草莓鼻。化妆品使用不当会导致皮脂分泌旺盛,造成毛孔堵塞。

下面教大家一个非常有效的去草莓鼻的方法。

鸡蛋珍珠粉去草莓鼻法。

材料:鸡蛋2个、珍珠粉2克。

做法:把鸡蛋打散分离蛋清蛋黄,把蛋清加入珍珠粉搅拌均匀。洗干净脸后,把调好的面膜涂抹在黑头上,大概十分钟左右就可以用温水清净了。

这里的珍珠粉不要买普通便宜的珍珠粉,尽量买好一点的,粉质比较细腻柔软的,去黑头效果会更好。这个方法一周两次就可以了,不要频繁的使用,皮肤也会“吃不消”的。

这是小编亲身测试的一个方法,如果坚持使用黑头会一次一次减少,毛孔也会越来越小了哦~喜欢的mm们可以尝试一下,希望你们都可以把黑头永远的“吃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