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公主头的扎法 一款发型决定你的颜值高低

2017/10/30 11:55:13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气质温婉如兰,不仅仅从穿衣搭配上可以表现这种气质,而且还可以通过发行来实现,比如,很受女生欢迎的公主头就可以表现出女生的温婉气质。一起来看看公主头的扎法。

公主头比较常见的扎法就是如上图所示的这款了。首先,要将头发梳顺,然后从两侧边各拿起一缕发量差不多相等的头发然后将头发往一边旋转绕成如图所示的这种卷条状,之后就将两股头发在后脑勺位置汇合缠绕到一起后固定。这样一来,基本的公主头造型就打造完成啦!公主头的特点是可以表现出女生的温婉气质,既可凸显淑女气质又可以紧跟时尚步伐。

当然了,还有一种公主头扎法是在上面介绍的基本扎法上再多加一个步骤,也就是如上图所示的这种,首先还是从两侧边拿起两缕头发束到后脑勺,不同的是这款造型还依次拿起了少许剩余披散的头发依次绕在两侧边拿起的两缕头发上面,这样就显得公主头造型更加精致了。这款公主头造型比较适合那些卷发妹子,会显得更加甜美哟!

公主头造型会显得女生比较甜美可爱,也可以表现出女生的温婉气质,要是搭配好发饰就更加时尚个性了,在选择发饰的问题上就要注意其与发型是否相搭配了。比如上图所示的这种简易的蝴蝶结发饰就比较好看,直接夹在后脑勺适当的位置上就可以了。

当然,还可以选择一些比较简单素雅或者有个性的发带,绕在头发上会显得更加有女人味哦!还有一点就是在打造公主头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将头发弄得过于规整,因为蓬松自然一点的造型会更加好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