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中发公主头扎发技巧 详细图解在这里

2017/10/20 14:49: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似乎成为一个公主是每一个小姐姐们小时候心里都会有的一个愿望。因为公主给人的感觉就是美丽优雅,懂事还特别的乖巧,所以这样美好的形象每个人都会十分喜欢。

这么乖巧美丽的公主头也是很多小姐姐们从小到大都喜欢扎的发型。可是你会自己扎公主头吗?你又会几种公主头的扎法呢?现在小编就为各位小姐姐们介绍三种公主头的扎法技巧,认真学的话大概分钟就可以学会,真的十分的简单,记住一些关键步骤就更加容易了。现在我们来学习第一款公主头的扎发方法。我们把自己的头发披散下来,用气垫梳梳理好。

头发都梳理完以后,就用密齿梳在头上把全部的头发分成上下两半部分,这两部分的头发,发量不用相等,上半部分的头发发量少一点比较好。接着把上半部分的头发用梳子梳理成一个小马尾,注意不要扎成高马尾的样子了,只是简单地把头发圈在脑补中央就完成了。现在我们就把这个小马尾中间拨开一个洞,把全部的马尾头发都塞进去。

还有一个步骤就是用夹子把马尾固定在脑后就完成了。第二款的发型是这样扎的。我们在梳理好后的头发两边分别抽出两缕头发,扭转成一股辫子以后用打结的方式固定在脑后,也可以用上美丽的夹子固定住就好了。

第三款的公主头发型则是这样的。我们在两边选好头发以后,分别把它们编成美丽文艺的小辫子。辫子不要编得太松垮了,紧致一点会更加好看。编好以后,我们就可以把这两股辫子交叉缠绕固定在脑部后面。从背后看起来特别的文艺甜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