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水怎么喷才对 掌握这些让你芬芳怡人

2017/10/31 14:33:13 作者:YUl2-b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从古代开始,芬芳馥郁就一直是美丽女性给人留下的美好印象之一。爱美的女性为此想尽办法。随着技术的进步,香水的诞生帮助很多女性完成了愿望。那么香水该如何使用呢?

来源:站酷

在我国古代,已有洗花瓣浴等方式来让爱美的女性保持体香了。比如杨玉环等等。而渐渐的,一身淡淡的香气也成为了美丽女性的代表之一。于是,承担着人们对于美丽的渴望,香水诞生了。

香水,是一种含有多种成分的液体。它的主要作用是让使用者拥有一身怡人的香气。技术的发达,使得香水越来越贴近大家的生活,那么香水该如何使用呢?

来源:站酷

下面我们就来简单介绍一下香水的使用方法。让新人也能快速上手。

一:不要同时使用多种香水

尤其对于新手来说,对于香水未能有较好的把握,所以尽量不要多个搭配,很容易适得其反,反而没有单一香水来的气味怡人。

二:应该怎么保存香水

不要放在阳光直射处,不要放在温度较高或干燥的地方。香水具有挥发性,如果放在此类地方,很容易导致香水的使用期限缩短。

来源:站酷

三:香水可以怎么用

一般来说,可以在手腕处轻喷少许,可以判断香气程度,好确定自己的用量等。然后,可以在距离身体约二十厘米的位置喷洒香水,让香水尽量呈现雾状喷洒在身上。当然,也可以喷洒在手腕,靠摩擦来涂抹香水。

四:香水应喷在哪些部位

手腕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其他地方还有颈部、肘部内侧、膝盖、耳垂等位置。大多是你能够感受到脉搏或关节部位。

五:注意事项

香水除了可以直接接触肌肤使用,也可以喷洒在衣物之上。

使用时一次不要太多,应多处喷洒效果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