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苞头的发型简单扎法好学吗  如何配合假发改变形象

2017/11/20 7:35:12 作者:YUl-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很多长头发的女生来说,当有些时候很忙时,没有时间打理自己的头发,就简单的处理方法就是把头发扎起来。其实扎一款花苞头也是十分方便简单的,只要你掌握技巧。

很多没有时间打理自己头发的女生,都会选择把秀发扎成丸子头。只不过,丸子头简单朴素,没有一定的颜值很难hold这种发型。与丸子头类似的花苞头,则更加“花哨”一些。花苞头的发型简单扎法其实很好学,只不过这种发型做起来有些麻烦。

可以说,花苞头是丸子头的升级版。在进行花苞头造型之前,我们要先把头发扎成丸子头,然后再在后面进行“艺术”的创作。花苞头有各式各样的造型,挑选一种你喜欢的造型,叫人在后面帮你扎。所以花苞头很难自己独自完成。

在做花苞头的时候,如果发现头发不够长,不够用,这时候我们也可以借助假发继续进行造型的制作。找到与你发色相近的假发,在适当的地方加上编好的假发,也可以做出非常漂亮的花苞头。不过,一定要绑紧一些,防止其掉下来。

扎花苞头可以让你看上去更加清爽一些,如果之前你的刘海一直都是披着的,这时候不妨可以改变一下自己的形象。如果你染了头发,扎花苞头可以让你的发型像花朵一样漂亮。稍微麻烦一点的就是,在睡觉的时候需要把头发复原。

在很多偶像剧中,可爱的女主们都十分喜爱留这种花苞头。这种发型整体上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感受,而且看起来也十分可爱。扎花苞头并不困难,找到身边的闺蜜或者亲近的人,互相协作,一个漂亮的发型就可以很快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