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用法 可保持住年轻的秘籍

2017/11/1 14:05:13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市场上的面膜有很多种,而我们经常敷的那种已经是成品了。其实,我们也可以自己动手做面膜,其中做压缩面膜就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快跟着我来试下吧!

现在的面膜受到了很多人的热捧,销量也是呈现只增不减的样子,尤其是女性朋友对面膜爱不释手。其实,我们也可以用压缩面膜来保护自己的皮肤。很多人会不明白,压缩面膜为何物?简单来说,它就是把面膜折叠起来然后放在一个小的包装袋中,拿出来后只要放在液体中,它就和我们常用的面膜没什么差别了。

这种面膜不仅便宜,而且它的功效也是很不错的。

现在很多人都会去买外面的面膜,浪费了很多钱,并且还有人敷完后过敏了,这是面膜的不卫生引起的。如果是我们自己做的面膜,既省钱又能用得放心,这岂不是两全其美?所以,快跟着我动手来做压缩面膜吧!

第一步:让压缩面膜充分的吸收水分。我们需要把面膜放在水中,大概泡一分钟,不能太早拿出来,这样会使面膜受水不均匀,敷脸也不会有很好的效果。

第二步:把面膜中多余的水分给挤掉。

第三步:在面膜上面喷洒滋润爽肤水。敷在脸上时,不仅凉爽,而且还可以提供营养成分给脸部。

第四步:把面膜敷在脸上,大概15分钟那样就可以。有人或许会有疑问:为什么不多敷长点时间?因为时间太长的话,脸部的水分反而会被面膜所吸收,15分钟左右就是临界线了。

我们所泡的水可以起到补水的效果。其实液体也可以是其他的,比如牛奶,它可以起到美白的效果;芦荟,可以使皮肤更加光滑细嫩。快来动手做一个属于自己的面膜,绽放出自己的光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