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卷发筒怎么用 让你摇身一变成为美人

2017/11/20 7:53: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越来越受女生欢迎,因为它比起厚重的刘海看起来好看很多。人也变得更加的可爱,但是空气刘海的卷发筒的使用也成为一大难题。如果你不会用,让我来教教你。

想摇身一变,变成韩剧女主角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只要有卷发筒轻轻松松拥有与韩剧女主角一样的刘海,让你在人群中备受瞩目。那么就要好好学一学,如何使用卷发筒了。

卷发筒有比较大的也有比较小的,建议是选择的时候用比较大或者是中个的卷发筒,这样也保证卷出来的空气刘海比较好看,如果是使用小一点的卷发筒很容易造成刘海过卷,看起来反而不好看了。因此,成功的空气刘海需要选对卷发筒。

空气刘海着重卷中间那一部分就可以了,把卷发筒打开,把刘海放上去之后,拿住卷发筒往里面扣。卷到差不都到头皮处的时候就可以把外面的扣,扣进去。这样子就可以给空气刘海定型了。

在这个过程中,你需要等待的时间比较久,因为用卷发筒弄空气刘海的时间会比较长,与此同时你可以用电吹风,对着卷发筒来回吹。这样可以加快空气刘海定型的效果和速度。

有些人的空气刘海的发量会比较多,如果空气刘海的发量是比较少的,你可以一次性地卷。但是如果比较多的,一次性弄的话,很容易造成卷发程度不不均匀。这时候你可以多准备几个卷发筒,分成上下两层或者是左右两边来使用卷发筒。卷发筒的操作跟一次性卷是一样的。

但是卷发筒的大小一定要是一样的,不能大小不一。根据自己的喜好,给自己的空气刘海定型,不再为刘海的事心烦,让爱美的人轻轻松松变成大美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