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类型有哪几种 这些点你真的知道吗

2017/11/21 7:39: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痤疮是毛囊皮脂腺单位的一种慢性炎症性皮肤病,好发于青少年,对青少年的心理和社交影响很大,但青春期后往往能自然减轻或痊愈,痘痘可以说是人们遇到的比较多的烦恼了。

来源:站酷作者:LADO

痘痘可以说是在日常生活中令我们感到非常苦恼的问题之一了。因为一旦长了痘痘的话,在视觉效果上看起来给人的印象就非常不好。对于一些对外在形象要求比较高的工作的话,也是给人们带来了很大的烦恼。特别是对于一些喜欢化妆的妹子们来说,痘痘的生长也让自己的妆容显得非常不好看、

因为还不懂到底自己长的痘痘是哪种类型的,怎样根据自己痘痘的类型进行对症下药治疗才能达到很好的治疗修复痘痘的效果。那么,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介绍到底痘痘的类型有哪些吧。

来源:站酷

首先,一种比较常见的痘痘类型是结节性的痘痘,这种痘痘一般都长在脸部两侧,呈浅红色的或者是暗红色的,有的会看着比较明显,呈现隆起的状态,有的还是半球形状的和圆锥形状的。还有一种就是白头性的粉刺,这种相对来说比较硬一些,而且表现为米粒般的大小和白色小皮疹的形状。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还有的其它的痘痘的类型也是在日常生活中人们比较常遇到的。其中就有脓包型痘痘、囊肿型痘痘、丘疹型痘痘还有黑豆粉刺性的痘痘。从这几种看来都有各自的生长的特点。脓包型痘痘的话,相对来说,这种痘痘的特点就是先长成水泡的形状,然后过了一两天才会演变成有脓状的痘痘。

而囊肿型的痘痘则是由结节性的痘痘演变而来的,主要是因为在结节性痘痘没有得到有效治疗,所以才会慢慢变成比较严重的囊肿型的痘痘。另外一种更加严重一点的痘痘就是聚合型的痘痘,这种类型的痘痘一般要到专业的诊所进行治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