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美白补水DIY 超实用的教程在这里

2017/11/22 7:07: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喜欢敷面膜的女孩子都有自己动手DIY面膜的经历,正常情况下,按照比例制作出来的面膜既健康好用成本又不会太高,基本上在家的时候就能动手做。

来源:站酷

有一句话说得好,美白是女人需要坚持一生的事情。因此,在平时的时候,我们除了需要对脸部进行清洁,还需要注意防晒、美白和补水。说到美白补水,我们肯定第一时间想起的就是面膜,面膜可谓是美白和补水的一大利器,除了这两项功能外,还可以用来除皱,或者是对脸部进行深度清洁。因为面膜比较贵,因此很多女孩子会选择自制面膜。

来源:站酷

自制面膜不难,材料也很好找,就用我们平常吃的蜂蜜和牛奶就可以制作一个面膜出来。那么我们接下来就首先来了解一下这款面膜。蜂蜜可以让我们的面部更加的光洁白净,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我们面部暗沉的现象。那么我们该怎样制作呢?取蜂蜜、蛋清和麦片混合,然后涂抹在脸上,基本上就完成了。然后十几分钟后洗掉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Piotr Marcinski

另外,再给大家介绍一种黄瓜面膜,大家都知道的,黄瓜有防止皮肤老化的作用。经常食用黄瓜的话,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制作黄瓜面膜的时候,直接将黄瓜榨成汁,然后用纱布将黄瓜汁涂抹在脸上就可以了。

另外,木瓜和牛奶也是可以用来自制面膜的。木瓜具有软化皮肤的作用,可以让皮肤变得洁白光亮,除此之外,牛奶还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好。制作面膜的方法也很简单,将木瓜榨汁然后和牛奶混合即可,混合好后用棉签或者纱布涂在脸上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