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有黑头怎么办 几个步骤帮你解决问题

2017/11/22 8:29:45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我们的毛孔非常粗大,而且总是有黑头,那么我们在平时护肤和洗脸的过程中都一定要注意。我们要使用一些具有特殊作用的护肤品,这样才可以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问题。

来源:站酷

有很多人毛孔比较粗,而且毛孔里面还有黑头,这样是非常令人苦恼的。因为它看起来不仅非常不美观,而且我们在化妆的时候还总是会出现一些问题,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彻底解决这一问题呢?实际上,有几个步骤可以帮助我们解决这种现象的发生。

来源:站酷

首先,我们一定要注意,我们在洗脸的时候要尽量使用一些控油的产品,这种类型的产品可以帮助我们洗掉皮肤表面的油,所以它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减少这种现象发生。除此之外,我们还应该使用一些含有水杨酸的产品,因为它可以帮助我们溶解油脂,所以这种产品对于皮肤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

另外,我们还需要注意,如果我们有这种现象的发生,那么尽量不要过多的使用普通面膜,这样很可能会使得这一现象更加严重。

来源:站酷

除此之外,我们在日常护肤的时候可以使用一些含有清洁作用的泥膜或者是面膜,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使我们毛孔里面的黑头渐渐的浮出来,这样我们只需要再用一些痘痘针来轻将它刮除便可以了。

之后,我们还需要进行后续的保养,并使用些控油或者是缩小毛孔的护肤品,这样可以让毛孔看起来更小,同时也可以让我们肌肤更加的光滑。另外,我们在平时也要注意,尽量不要吃一些过于油腻的食物,同时也不要吃一些特别甜的食物,因为这样很可能会是我们的毛孔出现更多的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