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丸子头怎么扎简单好看 轻松打造明星同款发型

2017/11/22 9:15:12 作者:M6-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韩剧中,丸子头可是著名的标配之一。于是很多女孩子也开始热衷于扎丸子头,因为这种发型不仅时尚,而且可以更显年轻活力。只是很多女孩子苦于不知道应该怎么下手。

有些人会觉得怎么就是扎不好丸子头,所以总是羡慕别人扎得好看又牢固。其实,扎不好只是方法技巧没掌握好。扎丸子头的步骤:首先梳理好头发,适当地调整头发的蓬松度,徒手梳发会更好,这样扎起来的头发会显得更加自然,头发也会达到理想中的蓬松程度。然后用橡皮筋把全部头发扎成一个高马尾,然后将马尾按照顺时针方向绕成丸子状。

绕卷好的马尾再用一根细的橡皮筋绑好固定形状。这样丸子头的初步形状就固定好了,但是这样的丸子头太过死板和僵硬。所以接下来主要是松拉头发丝,让头发看起来更有蓬松感和活力感。不仅是要拉头顶上的头发,丸子也要适当拉一拉,这样弄完后一个青春活力的丸子头就完成啦!不过,丸子头并不是长发女生的专利,齐肩短发也可以打造丸子头。

虽然夏天的齐肩短发是尤其烦人的发型,但是如果扎起丸子头却也能让人阳光起来。只是齐肩短发的女生并不太合适扎起高马尾,这时候可以扎上半部分的头发,然后在头顶卷一个丸子,再用细橡皮筋固定,步骤同上。当然,丸子头并不是只有扎得高的才好看,低马尾也适合扎丸子头。

当然,扎得高的丸子头与扎得低的丸子头呈现出来的感觉是不一样的,低丸子头应该会更加彰显知性与成熟,高丸子头则是活泼可爱型。总之,这种发型不仅简单入手而且还能百变不同造型,这种一举两得的事情你还不赶紧学起来给自己换一个造型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