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丸子头简单扎法图解 让你变得更加可爱

2017/11/14 8:09: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可以让人减龄,看起来俏皮又可爱。丸子头的扎法有很多。那么,接下来就由我来告诉大家丸子头比较简单的扎法。如果你不会扎,你可以跟着学这篇文章学一学。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丸子头备受大家的喜爱,因为它永远都不会暴露你的年龄。无论你是小孩还是年龄较大的人,都可以扎丸子头。有很多人抱怨说丸子头很难扎,也扎得不好。其实丸子头很容易扎,我们可以先把头发全部盘起来,高度可以适中。

但是不要绑低马尾,这样的丸子头扎出来不好看。然后把马尾拿起来,顺着同一个方向拧,拧完之后同样是顺着一个方向把马尾盘起来,之后用橡皮筋绑起来。对于碎发,可以选择用夹子夹起来,这样子丸子头就大功告成了。

单纯的绑马尾然后拧起来,可能会比较难。那么我们可以在绑完马尾的基础上,给头发稍微修饰一下。可以给头发编三股编或者是四股编,这样绑起来再绕会更容易一些。我们需要把马尾发成三股,然后根据三股编的编发原则给头发编好,之后可以把辫子拧一下,然后再盘起来。这样也可以拥有美丽的丸子头。

对于手不巧的人来说,扎丸子头可能会比较困难。现在市场上有很多扎丸子头的工具,可以借助这些工作来帮助我们扎好丸子头。但是第一步还是需要把头发全部绑起来,绑一个高马尾。再把头发放进工具里面,拉到发尾的地方。

之后再顺着一个方向,从下往上开始往上面缠,然后两边往中间盘,如此一来丸子头就新鲜出炉了。可能会不紧,但是可用一些发饰来固定,保证它不会松散掉。喜爱丸子头的你们,一定要学会这些手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