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怎么扎好看图解 造型百变不是梦

2018/2/5 11:47: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那个视头发如命的年代已经过去,现在人们的头发说剪就剪,只要自己喜欢。现在留短发的女生也越来越多,可能是觉得短发既方便又有个性吧。但是短发应该怎么扎呢?

来源:图虫作者:-

一说到短发,大家首先想到的可能是不好打理,它不像长发,披着可以,想扎的话也很简单,随意扎一个马尾就很好看。但是短发就不同了,有些很短的头发根本扎不起来,所以大部分短发妹子都不会想到把头发扎起来,不长不短的很尴尬。

其实短发也可以扎出好看的发型的,这就需要你心灵手巧了。如果你的头发可以扎起一部分,可以试试将它扎一个低马尾,剩余的头发让它随意散落,头发有一点弯曲更好。这个发型虽然很随意,但却是很有气质的发型。

如果觉得前面的头发会挡住眼睛,那么你可以将它们都扎到后面去。头发比较多的话,从耳朵上方开始,把上面的头发全部梳到脑后扎起来,如果是直发,会比较显成熟,卷发就会好一点。如果觉得这个发型太普遍,你也可以将扎起来的头发编起来。

很多人都钟爱丸子头,因为它可爱俏皮,又能显脸小。但是短发扎不了丸子头啊,怎么办呢?其实半丸子头不是一样的吗。而且短发扎半丸子头比长发扎半丸子头更好看更配哦。需要注意的就是头发要扎得蓬松,要留一些碎发下来。

既然头发不能完全一起扎起来,为何不将它分成两半分别扎起来呢?之前很流行的哪吒头可能很多人都不敢尝试,因为有些夸张。那么将两束头发扎低一点是不是会好很多呢?这款发型俏皮可爱,很适合可爱的小女生,和朋友出去逛街的时候可以随便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