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学生 这么做让你轻松成为班花

2018/2/3 12:11: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学生时期是我们人生中重要而又美好的时段,那段时光里,我们年华正好,芳华正茂。可很多学生不懂得打扮,平白浪费了自己的美貌。女生还是得打扮自己,比如扎个简单的发型。

由于学校课程极多,课业繁重,所以很多女生为了争分夺秒的学习,不惜剪掉了自己那一头飘逸的秀发。有些中学更是直接声明女生不能留长发。其实很多女生稍加打扮就能貌美如花,可没了长长的秀发我们要怎么打扮呢,不可能就靠化淡妆吧?当然不是,短发也可以扎好看的发型,比如在侧边编一个小巧的辫子,或者在刘海处编个精致的8字辫。

我们身为学生,不能花费太多精力去扎头发,所以编者找的这些发型都是简单又好看的。除了编小辫子,我们还可以扎半丸子头。半丸子头也很简单,我们只需把上半部分的头发扎成一个丸子,把下半部分的头发披着就好,这发型虽然简单,却不失潮流。还有,扎两个小花辫也是很好看的,大家先把发尾卷一下,再扎两个小花辫,然后我们就变成了甜美佳人。

如果大家是大学生,那么学校关于头发的禁令就少了很多,比如我们可以去染发烫发。有些女生烫了个甜美的梨花烫,可她们又想走文艺路线。这也不是不可以,因为我们可以扎一个简单又文艺的发型。

首先,大家在两边鬓角各取一缕头发,由于这两缕头发比较松散,所以我们还得处理一下它们。处理的方法也很简单,我们只需把两缕头发按固定的方向拧成绳就行,拧完左边记得用发夹将其固定,这样才方便我们处理右边的头发。两边都处理好,我们就把头发扎好,再在中间别一个复古文艺的头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