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梨花头可以不染吗 让发型更时尚的秘诀

2017/11/25 15:17: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花头是目前热度很高的发型,但多数女生在做梨花头的时候都会被理发师建议染发。这让大家很疑惑,难道做梨花头必须要染发才好看吗?而如果染发的话,又该染什么颜色好呢?

梨花头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发型,其温婉且百搭的特点让它深受女生们的宠爱。但我们在烫梨花头的时候,发型师多会建议我们进行染发。这通常会让我们很犹豫,因为烫和染都会对发质造成一定的损伤。那么,烫梨花头的时候,是否真的必须要染色呢?

梨花头是一款比较轻盈的造型,如何是黑色头发驾驭这款发型,会有种厚重感,看起来也会显老。而染色之后的梨花头却能完美诠释这款发型的特点,看起来也更添几分“洋气”。所以如果想梨花头做的更好看,还是尽量选择染发。

而适合梨花头的染发,通常有下面这三种染法。

一、浅金色局部挑染

对发尾进行部分挑染,既能去除黑色的厚重感,让发型看起来更时尚,又不用担心染发时会对发根造成二次伤害,非常值得大家尝试。

二、金色整体染色

金色的头发有提亮肤色的作用,对于皮肤白皙的女生,做浅金色的梨花头能让面部皮肤看起来更加光彩照人。而如果是肤色偏黄的女生,则更适合选择颜色较深的金色。

三、栗色整体染色

这款发色就不用过多推荐了,大多数做梨花头的女生都会选择这个色系。特点在于不挑肤色也不挑脸型,并且齐肩的梨花头做这个发色还特别减龄。

当然,这些发色并不一定适合所有女生。大家可以在染发前根据发型师的建议,在这些颜色的基础上进行调整,找到更适合自己的染色,也可以避免自己的发色过于大众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