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让嘴巴变小   几个实用的技巧快速学起来

2017/11/27 15:09: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漂亮的五官,美丽的面庞,在我们的五官中,除了有一双迷人的眼睛,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拥有好看的嘴唇,怎样使我们的嘴唇又美丽又小巧呢?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在我们的五官中,嘴唇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为了让我们的嘴唇看起来更加小巧,我们可以通过化妆的手段来实现这个目的。

简单的方法就是将遮瑕产品涂在我们嘴唇的周围,勾勒出想要的形状,大小,然后涂上颜色的唇膏,如果觉得这样做我们的唇线不明显,可以在涂抹唇膏之前用唇线笔或化妆刷在嘴唇周围画出我想要的大小和形状。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化妆是实现嘴唇快速变小的直观有效的方法,如果我们想追求五官中嘴唇变小的,一直持续性的作用,则效果,我们可以通过按摩的手法,或用整形的手段来完成。

用科学的按摩手法是可以实现将我们的嘴唇按摩的变小,在晚上休息之前,将我们的嘴唇周围涂上按摩霜,用手轻轻的进行打转,按摩,燃烧我们嘴部周围的脂肪,坚持下来,可以看到嘴唇变小的效果,我们也可以经常对嘴部进行运动,积极锻炼嘴部肌肉的活性来让我们的嘴唇变小!。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进行整形,比如在嘴角缝针,这样使嘴巴变小的方法比较痛苦,也存在一定的风险,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大型美容机构进行专业的手术。

无论是哪种嘴唇形状,不是不健康的都可以用一定的方法做健康的保养,嘴唇太小太薄整个人看起来可能不够大方,所以我们也不要一味的追求做小嘴美女。在娱乐圈和时尚圈里,大嘴的性感女星也不在少数,有自己的风格就是很美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