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眼圈眼袋很重怎么办呢 找到罪魁祸首才能一招解决

2017/11/27 18:05: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眼圈是由于熬夜、眼疲劳、衰老导致眼部皮肤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造成的色素沉着。眼睑部位的皮肤松弛、萎缩,眼下的结缔组织发生水肿,均可造成眼袋。

当你在看这篇文章的时候,可以拿起身边的镜子,仔细观察一下镜子里的自己,眼下是否有青黑色的眼圈和微微下垂的眼袋,如果有的话,那可一定要注意了。

黑眼圈和眼袋可以说是现代社会不论男女都会有的症状,长期熬夜、生活不规律、眼睛长期处于疲劳状态等都会让人产生黑眼圈和眼袋,而既然现有的加班熬夜状态无法改变的话,我们不妨试试别的方法来改善黑眼圈和眼袋很严重的情况。

黑眼圈的形成主要是因为血液循环不流畅,想改善这种情况的话就要让眼部的血液循环快起来。用热毛巾敷眼睛是一个不错的方法,把热毛巾浸泡在40度左右的热水里,拧干到不滴水的状态就可以敷在眼睛上了,如果有条件的话,也可以选择市面上的蒸汽眼罩,不管是在家还是在办公室,都可以随时享受眼部SPA。

要提醒大家的一点是,千万不要随便尝试黄瓜切片、马铃薯切片敷眼睛等方法,未经处理的蔬果对眼部的刺激是很大的,很可能会适得其反哦。

眼袋主要是因为眼部肌肤过于松弛或水肿,平时要多做眼保健操和眼部按摩,眼部保养品如眼霜一定要按时足量涂,缓解眼部因干燥导致的松弛下垂。有时间可以做一些去水肿的眼膜,饮食尽量以清淡为主,睡前不要喝大量的水,以免早上眼睛会发生水肿。上述方法对黑眼圈和眼袋只能改善缓解,不能根治,如果想要彻底去除的话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