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怎么画眉毛 这些小技巧你真的知道吗

2017/11/27 19:37: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是指人体面部位于眼睛上方的毛发。眉毛对眼睛有保护作用。眉毛有一定的生长周期,会自然脱落,眉毛它也是人脸部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能起到很好的修饰脸型的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眉毛可以说是我们的整体妆容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了,拥有好看漂亮的眉部妆容不仅可以让自己看起来非常有精神气,另外一方面也可以起到很好的修饰脸部轮廓的效果。有的妹子已经掌握了很好的化妆技能可能会觉得自己画出一副好看的眉毛是非常简单的一件事情。而对于一些刚刚步入化妆界的妹子们来说,这是一件非常具有难度的事情。

并且如果初学者化眉部妆容不好的话,就会对自己本来很好看的妆容大打折扣。所以,针对怎样才能画出好看的眉毛这个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首先,我们先使用一支笔尖比较细一点的眉笔在眉头和眉尾的为孩子描绘出大概的眉形轮廓,注意这个眉形轮廓并不需要太大的线条,因为如果我们不满意也会比较容易及西宁修改变换。接着就是使用一支显色度比较好的眉笔进行内部轮廓颜色的填充。

来源:站酷

在这个填充的过程中,妹子们记得在眉头、眉中和眉尾部分颜色的过渡性作用。基本遵循的规律就是在眉头部分的颜色应该是比较浅色系列一点的。而在眉头的部分应该是比较深色一些的。对于一些初学者们来说,比较好的填色就是在眉尾的位置进行填充。因为这样呼防止出现手太重而把眉头的位置的颜色渲染的太过于重。

如果在眉头的位置的颜色太过于深色的话,整个眉部妆容就会显得非常不立体,而且也缺少了眉部妆容需要拥有的一种精致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