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期做面膜好不好 掌握这几点效果会加倍

2017/11/27 21:33: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很多人喜欢的产品,它方便使用且功效强大,堪称是护肤品的佳品。有人想急于求成,天天敷很多面膜。其实,这是不对的,我们还是要讲究正确的方法。

现在的热门产品非面膜不可,为什么这么说?因为面膜的销量在近几年一直保持着榜首的位置。

面膜不同与其他护肤品是涂抹的,它是直接敷在脸上一段时间的,就如一张薄薄的纸,但这上面有着许多的营养成分和水分,对于皮肤的祛斑祛痘、补水、美白、光滑细嫩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这对于人们来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因为面膜包含了很多的疗效,不像其它很多的护肤品只有单一的效果,而且价格很实惠。

有人见面膜的效果如此之好,于是就天天敷面膜,恨不得自己可以快点变得美美的。说实话,天天敷面膜是不正确的。我们的皮肤也是有承受能力限制的,如果超过这个限制,皮肤保护膜就会丧失,轻则受细菌感染产生痘痘,重则会导致皮肤造成过敏现象,这不是一件小事,我们要好好重视起来。

除了不能天天敷面膜,还必须要掌握以下两点,这样才会让面膜的效果加倍。

第一:敷面膜前记得用温水清洁自己的脸部,这么做是为了去除灰尘和毛孔中的脏东西,这样面膜中的营养成分和水分才不会被它们所吸收,全部都给予脸部。

第二:注意敷面膜的时间。敷面膜应在睡觉前敷,因为这个时候人体的新陈代谢能力下降,而细胞的生长和修复功能会提高,有利于营养成分和水分进入肌肤的深层处。早上的时候不要敷面膜,这时候的肾上腺素飙升,它会抑制蛋白质的合成,细胞再生功能减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