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脸的正确方法往外打圈还是往内 这些细节要清楚

2017/11/21 8:07:12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天洗脸肌肤越洗越干?到底是产品用得不对还是手法不对?洗脸的正确方法是往外打圈还是往内?冬天该怎么护肤?这些问题现在全部都会大家解答,让大家拥有漂亮的肌肤。

来源:站酷

冬天已经来临了,相信姑娘们都换上了保湿的洗面奶了。然而发现越洗脸肌肤越干,这到底是什么回事?除了洗面奶不适合自己之外,还有是手法的错误,这时可能有姑娘反应过来,问洗脸的正确方法是往外打圈还是往内,答案是往外打圈。

为什么是往外打圈呢?洗脸我们要顺着毛孔才能把脏东西带走。护肤品的营养才能渗透肌肤,达到理想的效果。如果是往内打圈的话不但流失护肤品的营养,还会给肌肤带来伤害。例如会导致肌肤越来越薄,肌肤薄就容易产生过敏,会给毛孔带来不适,引致痘痘的产生。

来源:站酷

用洗面奶洗面不能超过1分钟,洗30秒左右就行,洗太久肌肤水份会流失,长时间肌肤会变薄,容易出红丝,这个要非常注意哦。油性肌肤的姑娘如果想要水油平衡,冲洗的时候可以用温水,这不但对毛孔有好处,还会抑制油脂的生成。

干性肌肤的姑娘就要用冷水冲洗啦,如果用温水的话会感觉肌肤绷绷紧,混合肌也要用温水冲洗,这样肌肤才会美美的哦。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洗完脸过后要立即用上保湿类型的爽肤水,爽肤水能够为肌夫补充已流失的水份,用了爽肤水后肌肤不再绷绷紧,然后用上保湿乳液或者面霜,干性肌肤的姑娘用面霜比较适合,而油肌及混合肌用乳液较好。乳液或面霜都能够锁住肌肤水份,持续为肌肤保水。

要肌肤好拥有正确的护肤步骤不能少,护肤三步曲洗面、爽肤水、乳液这三样要记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