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黑头多怎么办 这两种方法简单易操作

2017/11/27 23:05: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面部的油脂腺受到过分刺激时,毛孔会充满多余的油脂。如果不及时彻底地清洁就会造成油脂腺的堵塞,时间一久这些油脂便会硬化,成为黑色的小点,这些小点被称作黑头。

黑头是一种非常惹人心烦的东西,它也算是一种常见的问题,顾名思义,它的颜色便是十分明显的黑色。这种问题经常会产生在十几岁或者二十多岁的人的身上,而比较容易出现的位置便是在人们的鼻子上面。导致这种问题出现的原因不是只有一种,而是由于很多种容易被人们忽视的事情所导致的。

其中比较常见的一个便是出油比较多,当毛孔没有办法及时把油污排出去的时候,它们便会聚集在里面形成堵塞,时间一长便会变成黑头。

第二个便是没有做好清洁的工作,尤其是在从外面回来之后,如果没有彻底的给脸部进行清洗的话,便很容易会出现这种问题。那么,当它出现之后我们又该怎么去处理呢?

1、使用专门的工具把它们给挤出来

这种方法算是相对来说比较简便的了,朋友们只需要去商店买一根专门用来挤这种东西的工具便可以自己操作了。朋友们注意不要选错了,要买那种一头是尖尖的,另一头带着一个圆圈的工具。另外,在这个过程中是很疼的,朋友们要事先在心里做好准备,不然去店里让店员帮忙也是可以的。

2、使用外敷的东西来处理

如果朋友们觉得上一种方法太过于疼痛的话,也可以使用另一种不会有太多感觉的办法,即使用外敷的东西。这些类似于胶纸一样的东西,在专门售卖护肤用品的店里面都有,朋友们可以买一件然后回家把它涂在有黑头的地方,等待一刻钟左右撕掉即可。这种方法的效果不如上一种,但是它很温和,另外还需要朋友们持续使用。

上面这两种方法都是比较容易操作的,但是朋友们也不能只做这一步,还需要经常给问题出现的地方进行清洗和水分的补充,不然便是做无用功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