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巴周围干燥起皮很紧 几个小妙招缓解它

2017/11/27 23:11: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天空气干燥,我们总会感觉到肌肤缺水起皮,在我们嘴部周围也容易出现干燥起皮的现象,遇到这样的小问题我们应该怎样缓解呢?和大家分享几个小方法来保湿。

来源:站酷作者:korabkova

冬天天气比较干燥,在家寒冷对我们皮肤伤害很大,由于人要适应温度所以经常出现角质代谢出现死皮的现象,在我们嘴唇周围也容易由于缺水导致干燥起皮皮肤发紧的情况,很难受。很多人不以为意,严重影响了面部的美观,同时很多严重的情况下嘴唇还会开裂流血,看上去很吓人,有什么办法能够缓解这样的情况呢?

来源:站酷作者:Irina Bg

方法一,可以经常用润唇膏多滋润唇部的皮肤,在嘴唇周围涂抹一些甘油物质。保持我们嘴角周围的皮肤的湿润度。

方法二,在室内放置加湿器,保持室内空气干燥可以有效的缓解嘴部周围皮肤干燥的情况,多喝水,保持体内水分的含有量较高。

方法三,随身带着保湿喷雾,不定时为面部和嘴部提供水分,缓解症状。男生也不要觉得不好意思,只是好好保养自己的普通方式。

来源:站酷作者:chaletgirl

以上的方法都是治标不治本,还是要在身体内部提供水分才是正道,不要大张嘴进食和说话,保护嘴唇周围的皮肤不要再受到二次拉扯,同时多吃水果和蔬菜,每天补充八杯水,补充体内的维生素的营养物质。但是也要注意不要喝水太多,容易造成水肿和中毒。

在症状缓解以后要注意平时的保护,避免再出现这样的现象,注意身体的保养,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保证充分的休息,加强运动同时也要注意皮肤的基础保养,保持皮肤的湿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