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眉后疤痕增生能消吗 小妙招恢复靓丽肌肤

2017/11/27 23:4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被纹坏的眉毛往往比之前自己不满意的自然眉毛遭遇的尴尬更多,有很多人纹眉后会因效果不理想而懊恼,现在激光洗眉术已经普及,可以轻松洗去顽固色素。

来源:站酷作者:Karina Uvarova

如果纹眉选择的医生技术不好,出现纹坏眉毛的几率非常大,顶着两条难看的眉毛自然是不敢出门的,这时候很多人选择去把眉毛洗掉,激光洗眉就可以解决问题,经过治疗后皮肤的颜色会接近正常,但要完美消除色素的痕迹是不可能的。有些朋友还出现疤痕增生的情况。

一般情况下,增生疤痕和正常疤痕只是不规则深度的胶原纤维增厚,而疤痕增生不可以自行消除。那么疤痕增生是如何治疗的呢?如果没有特别的原因,增生的疤痕不会自行消失,早期疤痕增生应采用非手术治疗。

来源:站酷作者:Halay Alex

1.压力方法

在增生疤痕的恢复过程中,用局部压力治疗增生疤痕是一种很好的方法。弹性绷带,护膝,松紧带都可以应用于制造疤痕外部压力,可以抑制疤痕生长,或促进增生疤痕的软化。

在加压的过程中如果感到难以忍受,就可以稍微放松压力,但不能完美解开弹性绷带。持续半年可见疤痕充血消退,凸起的地方变平了,8-10个月,可停止治疗。这时候伤疤变得柔软,肤色是白的。

来源:站酷

2.按摩方法。用手按摩疤痕,每次10分钟,一天三到四次,可以让凸起的疤痕慢慢消退,只要坚持下去,总有一天可以见到光滑的肌肤。

3.维他命E。涂抹维他命E可以有修复皮肤的作用,还能让皮肤变得有弹性。方法是用针扎入维生素E胶囊,然后将其擦在眉毛的疤痕上,效果也很好。

4.TDP远红外理疗

这种借助器材来消除疤痕的方法值得尝试,每次只要使用30分钟就可以了,适当延长时间对加强效果有帮助。它能软化疤痕,促进伤口愈合,消除炎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