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芦荟可以祛痘吗 教你一招如何省钱变美丽

2017/11/28 9:51:13 作者:YUl-lu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芦荟可以祛痘吗?芦荟产品一直是爱美女生的心头宝。芦荟胶,芦荟水等都是很好的护肤用品。而鲜芦荟有着很好的保湿、消炎、美白等功能,还有改善疤痕的效果。

先进行皮肤测试

芦荟有这很好的药用效果,又是美容法宝。那么用来外敷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在此之前,使用者得先进行一个皮肤测试,如果是敏感性皮肤,就不能使用生芦荟。切记,不然得不偿失就不好了。

而中性或者干性和油性皮肤的妹子,可以先把生芦荟涂在耳后根,5小时后,若没有出现过敏现象,就可以放心的使用生芦荟了。

在清洁面部之后,取新鲜的芦荟叶片,洗净叶片,然后用刀,记住刀面要干净卫生,切开提取其中的液体,涂抹在脸部即可,在面部痘痘多的地方可以加重外敷量,使用者可以待外敷的芦荟液体干燥之后,洗去芦荟液体。也可以选择30秒后立马洗去。每日一次即可,因为皮肤的新陈代谢的周期是28天,所以需要重复长时间。你就会发现很大的改变和效果。

生芦荟除了可以祛痘外,许多与痘痘相关的也同样起作用,比如消除痘印。

痘印有两种,一种是浅痘印,这种痘印既不凹也不凸,所以又叫假痘印。针对这种情况,生芦荟可以加快去痘印的速度。方法是早晚洁面后,敷上生芦荟。也是要坚持使用才能有明显的效果。

还有一种是深色痘印,使皮肤对炎症刺激后的色素沉淀。这种要特殊处理,然后可以使用生芦荟。

那么对痘痘这么好用的芦荟怎么获得才让能让人安心的使用呢。较方便的一种就是去大型超市直接买新鲜的使用的芦荟。因为虽然芦荟有杀菌消炎作用,但是随便乱用鲜芦荟,里面有些成分还是对人皮肤不健康,所以还是去超市买比较放心。

还有一种就是自己买个花盆,自己种芦荟。芦荟属于热带植物,只要每天充分的晒太阳和少量水分,十天半个月芦荟就能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