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胖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带你快速了解

2017/11/28 15:59: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材苗条的人不仅穿衣服好看,就连发型也可以很轻松的驾驭。那么对于微胖的女生来说,哪种发型才能更好地遮挡自己的缺陷,让自己看上去更加的时尚和美丽呢。

来源:站酷

其实对于微胖的女生来说,选对了发型颜值同样不输给那些瓜子脸的女生们,有很多款漂亮又时尚的发型更适合微胖的女生。比如说,微胖的女生可以尝试披肩的长直发。长直发要中分,因为中分可以显得脸瘦,并且挡在脸前面的头发可以在视觉上把脸显小,遮住了脸上多余的肉。这款长直发虽然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却透露着一种知性的美。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朋友们只要足够自信,举手投足之间也可以做到很优雅迷人,不要因为自己肥胖的身材而感到苦恼,选对了发型,你也可以变得很时尚美丽。另外,如果你觉得长直发适合中老年人,那短发内扣就是青年人的选择了,短发内扣是一个很利落的发型,微微的内扣可以遮挡住略微肥的脸蛋,整体上给人一种视觉收缩的效果,十分的乖巧和可爱。

来源:站酷作者:Pinchuk Alyona

另外,短发内扣十分的好打理,每天只要带一把小梳子就能拥有一个美丽的造型,它不像卷发那样要经常护理头发,内扣对头发的损伤也很小,能够让您的发质不受到大的损害。另外一款发型是属于可爱路线的,那就是卷发。卷发配上圆圆的脸蛋,有一番独特的魅力,给人一种小公主的感觉。

如果你的眼睛也是圆圆的,五官也比较精致,那么卷发真的很适合你。一些瓜子脸和鹅蛋脸的人通常驾驭不了这种乖巧卖萌系的短卷发,圆脸正好可以借助自身的优势,将这种乖巧可爱的美释放出来。对于微胖的朋友们来说,千万不要嫌弃自己,选对了发型,你也可以是众人眼中的焦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