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怎么打 一秒钟打造立体五官

2017/5/15 20:02:12 作者:J-wuxue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喜爱化妆的朋友们对高光一定不陌生,对于化妆的新手来说想要进阶就一定要掌握高光的使用方法,那么高光要怎么用呢?那么下面就由小编来为你详细讲解。

高光在整个妆容中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们可以通过打高光来将我们本身较为平或凹陷的部分进行提亮,在视觉上将我们的五官塑造得更为高挺,使我们的整个脸部五官看上去更为立体。想要知道高光的使用就一定要说高光常用的几个部位。我们通常会在额头的中间、鼻梁、唇峰以及我的下巴打上高光。细心的朋友都会发现这些部位都在我们脸部的中间。

没错,我们通常使用的部位都在我们的脸部中间的部位。下面我们来看看高光的几种形态。现在市面上较为流行的高光产品主要是:高光粉、高光棒这两种。高光粉的使用是最为普遍和常见的,我们只需用刷子轻轻蘸取高光粉然后将高光粉上在上述的几个部位就可以了。高光棒则是要直接涂抹在需要打高光的部位然后再推开。

小编并不建议新手去使用高光棒。因为新手通常都不能很好的控制用量以及推开高光的时候不排除会出现推不匀的情况。过量的高光会让我们的脸部看起来非常的怪异,所以小编建议新手先学会使用高光粉,当然在使用高光的时候我们还是要采取少量多次的原则。

除了上文所描述的几个常用部位外,我们还可以将高光打在法令纹上,这样能起到遮盖法令纹的作用。另外将高光打在眉骨处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可以让我们的脸看起来更为精神,眼睛也更加的深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