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喝什么茶去火排毒祛痘  如何帮他们解决烦恼

2017/11/28 16:03: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社会上有很多的男生都会长痘痘,但是他们一般都不喜欢用护肤品祛痘,他们或许会喜欢喝一些凉茶来祛痘,那么除了凉茶那么男生喝什么茶去火排毒祛痘痘比较好呢?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相信会有很多的女生会因为上火而长痘痘,其实现在除了女生长痘痘,男生也会因为上火而长痘痘。一般女生都会买一些祛痘的护肤品来,达到祛痘的目的。但是男生一般都不怎么喜欢用护肤品,他们基本都喜欢喝一些凉茶来祛痘,但是凉茶基本都是很苦的,那么男生应该喝什么茶可以祛痘痘?下面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吧。

1.绿豆菊花茶。绿豆菊花茶是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它可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如果想要祛痘美颜的话,这是非常好的一道食物。我们需要准备10克的菊花和柠檬汁,还有适量的蜂蜜和30克左右的绿豆沙。首先,我们可以把菊花洗干净之后放到加有水的锅里面,等水煮沸了再加入绿豆沙和柠檬汁,把它们搅拌一下再加入适量的蜂蜜就可以关火了。

2.肠道排毒花草茶。其实有一些男生之所以会长痘痘,是因为他们的肠胃功能不好,所以积累了很多的毒素。而这一道肠胃排毒花草茶的话,是可以把肠胃的毒素全部排清,然后改善一下他们的胃气,这样他们就可以不用再像以前那样有那么多的痘痘了。这一道茶需要准备10克的薄荷和洋甘菊,还有紫罗兰、茉莉花和茴香各5克。

首先把它们分别洗干净之后就放到锅里面,再加入适量的水,用大火烧开之后再煮,八分钟左右就可以出锅饮用了。

男生需要喝这些茶去火排毒祛痘,大多是因为已经长了痘痘,他们喝茶祛痘属于一种补救措施。其实,很多的男生在平时的时候只要注意饮食,还有休息好的话就不会长这么多痘痘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