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白全攻略,我们白着呢!

2015/7/24 17:49:1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艾玛丝

    《爸爸回来了2》中的鬼马小萌娃甜馨一直备受观众喜爱,甜馨金句频出,被爷爷吐槽晒黑了,霸气回应:“我们白着呢”,表情也是十足魔性!连小朋友都那么介意说自己黑,你还没有准备美白吗?顶着夏季烈日,也要和甜馨一起大喊“我们白着呢!”,小编今天就来为你支妙招!

别让黑色素夺走了你的白皙

    美白不仅仅是做表面功夫,而且还要加上净白,加上滋润,加上通透亮泽水水润润的肌肤。而夏季皮肤变黑,最常见的原因就是晒黑了,大家都知道紫外线会诱导皮肤的活性氧族,使体内氧自由基增多,表皮内巯基氧化,巯基消耗增加,最后黑色素堆积,导致生成色斑等。为此,小编特别要推荐一下艾玛丝芳香美颜液,它集七大珍稀植物精粹,具深保湿收毛孔、柔软皮肤、均匀肤色、紧致细纹、防护、修护肌肤的七重护养,是一款可以帮你修复晒后肌肤,充分保湿、白皙透亮肌肤的好用产品。

美白必杀技:轻薄“妆”

    夏天美白的招数肯定少不了“妆”,这是出行必杀技,但夏天最忌讳油腻的产品,天气炎热,防晒+妆前+粉底+散粉等层层叠叠的底妆上脸,肌肤会粘腻不透气。因此可以选择质地较清爽的BB霜替代防晒粉底,均匀肤色且减轻负担。BB霜一定要质地轻薄,涂在皮肤上不泛油光,这点在选购试用时一定要注意,清爽但不能干燥,保湿效果好才能有效控油。艾玛丝吉普赛玫瑰BB霜超清爽不油腻,不卡粉、保湿度高,纳米级包裹细致BB粉霜。

夜间一边美白一边滋养

    夏季猛烈的紫外线给美白功课带来重重困难,很多人都说夏季是美白的瓶颈,晒黑晒伤不仅会给造成肌肤色素沉淀,还会加速肌肤老化等一系列问题。在选择夏季美白护肤品时,仅仅注重美白已经很难达到极致的美白效果了,所以,我们不妨选择一些具有修复镇定效果的美白护肤品,一边美白一边滋养,艾玛丝吉普赛玫瑰水动面膜就是今年销量最为火爆的产品之一,富含金黄色美白小粒子,肌肤用后像喝饱了水般水润透亮,是一款可敷过夜的睡眠型面膜,迅速提升肌肤美白通透感!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