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美的带刘海的中长发发型盘点 今年流行的都在这里了

2017/11/28 17:51: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小姐姐们不愿意给自己剪短发,因为头发剪了之后就不可以扎起来了,也不想留太长的长发,因为不好打理,所以长度适中的中长发就是大多数小姐姐们的选择。

长度适中的中长发给人的感觉是比较的简单随意的,那么适合中长发的发型有什么呢?近几年来,很多的小姐姐都喜欢剪空气刘海,因为有空气刘海的衬托,整张脸看起来就比较的乖巧可爱,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几款中长发发型也是和刘海有关的,这可能正好符合喜欢刘海的小姐姐们。现在我们就开始介绍几款好看的有着空气刘海的中长发发型吧。

我们可以把自己的中长发去理发店里面烫成随意的卷发,两边的卷发发尾耷拉在胸前就比较的可爱乖巧,再搭配上一顶毛茸茸的帽子,在冬日里会显得比较温暖可爱。如果是夏天的话,我们也可以把这个中长发扎成一个低马尾,给人的感觉也是无比清爽。除了空气刘海之外,喜欢刘海的小姐姐们也可以让自己的刘海变成斜刘海,或者是厚重的刘海。

用斜刘海或者是厚重的普通刘海来搭配内扣的中长发,看起来就比较的靓丽优雅。如果小姐姐们有心的话,可以把发尾再烫成小卷,这样给人营造一种,随意蓬松的感觉。漂亮的中长发除了烫成卷发之外,我们也可以烫成直发。

直发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清纯阳光的,所以小姐姐们如果是在校大学生的话,可以考虑这样的发型,再搭配上一个薄薄的空气刘海看起来就会格外的青春活泼,有着张扬的文艺复古气息。如果你留中长发的话,一定要给自己打造一个美丽的发型,这几种发型应该会有你喜欢的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