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发质不好  你应该选择这些发型

2017/10/14 14:33:13 作者:M214-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很多妹子来说,自然卷非常令人心烦。一散下头发就变成金毛狮王的痛苦不言而喻。然而现在自然卷越来越流行,只要打理好自然卷,短发长发都可以变成韩剧女主。

短发的自然卷可以扎起丸子头,从视觉上减少头发很乱的感觉。鬓角的位置可以留一些小卷发给人一种俏皮可爱的感觉。发际线高的妹子也可以用这种发型遮掩一下发际线高的问题。杨幂和宋茜都用这种方式掩饰过高的发际线。

丸子头省去了打理自然卷的大把时间,只需要一个皮筋就可以随时随地的扎上高高的丸子头,摆脱自然卷的凌乱,换自己一头的清爽。而且,丸子也是减龄的好办法,变成少女,只需要一个丸子头就可以搞定。

当下流行的狗毛刘海也是自然卷妹子可以尝试的选择。卷卷的刘海瞬间整个人都可爱起来了。韩剧女主们的狗毛刘海让人一看就像揉,非常可爱哦。不过狗毛刘海需要一定的颜值支撑啊。约会出游的时候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用卷发棒弄一个狗毛刘海就搞定了。

狗毛刘海的适应场合非常多哦,无论是在家里还是约会、见朋友,随便用卷发棒卷一卷,完全是只用一点点小心机的美丽。

自然卷也可以将头发弄成好看的编发。比如浪漫的斜刘海编发,不仅能改变自然卷带来的呆板感觉,使人变得知性唯美;而且非常容易上手。另外,编发的灵活性非常高。妹子们可以自己在家里自己尝试新的编发。不同的编发可以给人不同的感觉。编发后为了防止头顶乱糟糟的,可以用定型喷雾使头发变得服帖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