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漂染     它们两者关系如何

2017/11/28 18:37: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去染过头发吗?是做的漂染吗?你知道两者的关系是什么呢?在现代生活中绝大部分的人都进行过漂染,因为只要你染头发都会先进行漂发,漂发和染发是相辅相成的。

来源:站酷作者:Luba V Nel

大多数人的头发都是黑色的,尤其是身在东方大陆的人,百分之九十都是黑色头发,这是由于环境与生活习惯及遗传而决定的。但是现代人,都愈来愈不满足于单一的黑色,热衷于各种各样的发色,觉得只有其它的发色才能配的上自己的气质。

因此为了满足这些人的需求,就有了染发事业,美发界对此也格外看重,让别人一睹风采的时候到了。所以染发事业越来越红火,它不仅可以让美发师一展鸿途,还是更多的人得到了心灵的满足。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说了这么多,到底漂染是指的什么呢?接下来就让小编引领大家走进漂染的世界去看看美发的风采吧!其实漂染头发顾名思义就是漂与染的结合,不仅只是漂发这一种手段,还要联合着染发一起使用,两者的有机结合才会让我们的头发焕发生机,变得灵动,有光泽。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漂染的基本原理是把我们原本黑色的头发洗掉,变成白色的,再进行上色,就是所谓的染色,使发色变为我们所喜欢的颜色后,就可以固化了,漂染到此也就完成了。但是因为漂发是在我们的头上进行的,万一伤害了头皮,导致脱发怎么办?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漂发的药水是什么?其实漂发使用的东西就是经过特殊处理的双氧水和漂粉,所以你不必担心。

头发做了漂染后一定要好好护理,特别是在前三天,因为染膏还没有完全的融入头发里,可能会掉色,所以前三天不要洗头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