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在家用直夹板怎么弄内扣      效果意想不到的好

2017/11/28 19:07: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时代,想每天换个发型的妹子大有人在,可是每天去理发店做发型的代价实在是太大了,还耗时久,这个时候就需要自己掌握一定的自己动手能力,既省钱还省力。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现在很多妹子喜欢时尚发型内扣,显得脸型小、可爱。那么用直夹板在家也可以做内扣,省钱方便,下面来教大家如何用直夹板做内扣。

来源:站酷

先需要准备简单的工具直夹板和发圈。为了使做出来的内扣效果自然,我们需将头发洗净吹干,头发梳柔顺。接下来将夹板调到低档插电加热3分钟左右,冬天温度低可以延长加热一分钟。在加热直夹板的同时,我们可以将头发梳成中分,使两边头发均匀散落在耳边。

来源:站酷作者:Miramiska

先选择左边头发开始用发圈将右边头发扎起来,以免干扰。接着将左边的头发均匀分成4股左右,根据个人发量,尽量多分,效果更佳。先将另外3股头发用发圈扎起来,注意直夹板加热时间,准备好后,我们从与上耳廓齐水平地方开始,用直夹板夹住头发,然后慢慢往下,待距发尾3到5厘米时,将夹板向内侧弯,尽量保持时间稍长一点,然后重复2到3次。

将做好的这一绺头发暂时用发圈固定,接着再做第二绺头发,步骤重复上面,做好以后,将左边的头发用一个发圈扎好。然后一样步骤,将右边头发分成4股左右,依次用直夹板做好。然后将全部头发自然放下来,在发尾根据个人可以喷一点定型水,用直夹板夹住发尾处,然后向内弯,重复几次,这样保持时间长一点。很简单的操作哦,大家都可以学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