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宋茜图片素颜照曝光 宋茜25岁粉嫩肌肤养成计

2014/12/13 11:47:22 作者:A-liha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宋茜微博透露将赴北京粉丝大赞其穿粉红色毛衣可爱。宋茜发布微博透露将赴北京,并跟粉丝们亲切互动:“都暖和和的待在家里不要出来啊!我坐飞机去找你”,粉丝大赞其微博上传的照片中宋茜穿粉红色毛衣可爱。

 宋茜素颜照曝光 25+粉嫩肌肤养成计

宋茜微博透露将赴北京粉丝大赞其穿粉红色毛衣可爱。宋茜发布微博透露将赴北京,并跟粉丝们亲切互动:“都暖和和的待在家里不要出来啊!我坐飞机去找你”,粉丝大赞其微博上传的照片中宋茜穿粉红色毛衣可爱。25+的宋茜自己有着一套护肤秘诀哦,下面让爱美小编带着大家一起看看吧。

韩国女子组合f(x)中的中国成员宋茜深受大批各年龄层粉丝的亲睐,其亮眼的外形,动人的舞姿,谦逊的性格都是其高人气的保障。自宋茜开通微博受关注程度更是猛增,一跃微博人气排行榜前列。每每宋茜秀出微博自拍后总会引起粉丝高转发及评论,清纯模样展现的淋漓尽致!下面赶快跟着爱美小编一起看看她的护肤秘诀吧。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