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夏日简单盘发教程 拯救手残党小姐姐

2017/11/28 18:09: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当进入六月份的时候,炎热的天气会让很多小姐姐们都恨不得把自己头发剪掉。其实我们可以用简单的盘发方式来解决这样的问题。现在有三款简单的盘发教程教给小姐姐们。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相信大家都比较喜欢近几年来流行的丸子头,因为它的造型实在是软萌萌的,惹人喜欢!这样可爱俏皮的丸子头也是盘发的一种,而且它的扎发方法十分的简单。小编现在给大家介绍的这套丸子头扎发的教程,它是属于简单中比较简单的了,而且还有一些创新,看过的小姐姐们应该都会喜欢上它的,因为它的小丸子下面还有一圈的文艺的辫子,看起来还很甜美。

我们首先就是把自己的头发全部都梳成一个高高的马尾,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把头发梳理得比较平滑整齐,不要出现乱糟糟的样子。接着我们把这个马尾辫分成两个部分,这两个部分的发量尽量是相等的。我们拿一部分的马尾辫拿来编成文艺的小辫子。另一部分的马尾辫就绕着扎马尾的橡皮筋盘在头上。再把另一个编好辫子的马尾鞭绕在头上。

第二种丸子头盘发的扎发方法是这样的。这款丸子头的盘发比较的文艺,那是因为它的马尾在盘发之前就全部被编成了辫子。因此这款盘发的扎法也是比较的简单的,我们只需要把扎成中马尾的全部头发一起编成辫子,再把这股辫子盘在头上,就完成了这样的一个丸子头盘发。

除了以上所介绍的盘发方法之外,我们还可以用到一个盘发器来帮助我们更好的盘发,这个盘发器需要我们把所有的马尾都塞进盘发器的缝隙里,再用盘发器对折之后把所有头发绕在头上,借助盘发器盘在头上的头发会比较的简单好看。这几款夏日清爽盘发,小姐姐们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