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放冰箱好吗 几点建议帮你科学护肤

2017/9/8 20:57:25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炎夏日,很多女性都喜欢把护肤品放冰箱里冷藏,尤其是面膜,她们认为这样能让护肤品的保质期更长,而且还加强收缩毛孔的功效。那么敷面膜前,面膜放在冰箱冷藏好吗?

为了维持肌肤的年轻女性们,不知道一年要丢弃多少面膜!这样炎热的天气会导致皮肤干燥、毛孔粗大,为了维护保养自己的皮肤,很多人会把面膜放进冰箱里,然后问题来了,把面膜放在冰箱里是好还是坏呢?那能把面具放进冰箱吗?答案是肯定的。

温度低是可以保持新鲜度,也是有利于保存营养成分。冷藏后,面膜温度是比较低的,能紧致毛孔,对肌肤有镇静的作用。此外,一般面膜外包装注意表明:储存在阴凉通风处,主要是因为较低的温度环境可以很好地维持面膜的活性。根据以上两点,在冰箱里面膜效果会好。

放在冰箱里面,是可以保持面膜的水分和弹性。空气湿度大,帮助保护营养素不受损失,促进吸收。建议你在使用之前热毛巾先敷在脸上,帮助打开毛孔,要把面膜静止几分钟之后在敷在脸上。冷热刺激可增强肌肤的活力,深层吸收精华。

它能够帮助皮肤平静和修复。凉爽的温度会对皮肤有很大的帮助。在夏天使用不仅可以帮助皮肤晒伤,还可以帮助肌肤降温。

但不要把它放在冷冻室里。如果温度过低的话,会刺激皮肤,一般是要把温度控制在10到25度左右。你可以在使用的前两天或者是提前一天放入冰箱里,但放的时间不要太久了。一些面膜长期冷冻会导致成分的变坏,影响面膜的功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