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个季节容易掉头发 你可能不是真的了解

2017/11/29 7:1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很多人都有脱发的困扰。每天早上梳子一梳,好多头发都掉落了下来,让人心疼不已。哪个季节容易掉头发呢?下面就来了解这些知识,让你避免严重脱发。

来源:站酷作者:ESB Professional

很多人都存在头发脱落的问题,头发脱落的严重程度因人而异,有的人程度很深,有的人则没什么感觉。哪个季节容易掉头发呢?

其实,各个季节都有人掉头发,如果非要深究季节性头发脱落,那么,人在冬季是比较容易掉头发的,因为冬季人的头皮缺失水分比较干燥,头发就容易掉落。头发脱落是一种自然现象,但是它受很多因素影响。像你选择的洗发水和护发素,如果不得当也是非常容易造成大量头发脱落的。

来源:站酷作者:PimnanaKK

现在的人大多都是非常注意自己的形象的,想要出去的时候都能香香的,美美的。所以她们会尝试各种洗脸洗发的产品,让自己变美。

其实很多洗发产品虽然非常香,去油去屑效果比较好,但是它们对头皮毛囊的损害也是非常大的,长期使用这些洗发产品,不仅会让你的头发容易掉落,而且你的毛囊也会坏死,严重的可能秃顶。如果是因为选择的洗发水不够安全,那么,无论是哪个季节,你的掉发都是非常严重的。

来源:站酷作者:mirela bk

想要一年四季都不容易掉头发,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洗发产品。购买的时候挑选大一点的品牌,尽量选择无硅油的洗发水。这样的洗发水对头皮的刺激比较轻微,能够达到滋养头皮的效果,让你的头发看起来乌黑亮泽,不容易掉落。掉头发是一件大事不容小觑,如果发现自己掉发很严重,一定看一下自己的洗护产品是否不够好需要更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