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灰粉色头发引领潮流  是小仙女还是酷炫girl

2017/11/29 10:37:12 作者:YUl3-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可爱们有没有注意,无论是许多温柔动人的韩国偶像、充满英气的欧美模特还是个性十足的美妆博主,换上了银灰粉的发色,仙气仿佛透过屏幕溢出来。银灰粉到底是怎样呢?

粉色、绿色、亚麻色、茶色、玫瑰金色,各种发色也能反映每个人的性格魅力。银灰发色突出冷艳帅气的个性,蓝紫发色突显神秘优雅的魅力,而粉红作为亮色系颜色中的一员,更能突出温柔可爱、时尚动人的气质。也衍生出粉色与白色的结合,与黄色结合,与紫色结合,或粉红中挑染紫红色。而银灰与粉色的结合,就可以既酷炫又不失温柔。

银灰粉色,又称ash pink,可是颇具高级感的一个颜色混搭。很多小可爱可能兴冲冲的跑去理发店想染一个粉色的发型,可是染出来却像是带了一个粉色假发的质感。由于发质和肤色的原因,纯粉色还是相对较难染出效果的。而灰色可以调和粉色的色度,使头发看起来更加柔软,更能表现出柔和的个性。

银灰色作为灰色的升级版,银色使头发展现出一定的色泽,弥补了灰色带来的毛躁质感,也使整体看起来更加具有时尚感和高级感。因此也受到了许多明星和秀场的青睐,无论是街拍还是日常,无论怎么拍都是很上镜的哦。

不像一种纯色的单调,银灰粉色既可以与帅气十足的妆容和服饰配合,做一个简约潮流的酷炫girl。又可以和柔和暖色系的妆容想配合,做一个元气满满活泼可爱的少女。也可以与时尚的造型相配合,做一个仙气十足的小仙女。丸子头、披肩发、双马尾还是简单扎一个马尾都是非常搭配的造型。

银灰粉色也是颇受男星喜爱的一个发色,比如新晋实力派小鲜肉姜丹尼尔,银灰粉色的发色和他活泼帅气的气质也能相得益彰。想要亲切活泼气质的男生,也可以尝试染一个银灰粉色发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