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部化妆要用哪些东西 买齐这些产品就够了

2017/11/29 13:3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刚接触化妆的你,面对琳琅满目的化妆用品,是不是有些摸不清头脑,今天小编来告诉你,新手化妆需要哪些东西。不用花冤枉钱,买齐这些东西就可以开始化妆了!

来源:站酷

刚步入化妆门槛的妹子刚刚接触到化妆品,面对着花样百出的化妆品,是否有些人感觉傻傻分不清了,今天美妆达人来告诉你,新手化妆需要准备什么样东西。这样不用浪费你的钱买了没用的东西,只要准备完下面这些东西,就可以开始化妆了吧!

1.粉底

粉底的重要性大家要知道,好的粉底才可以打造出完美的底妆,我们可以根据皮肤状况选择粉底液或遮瑕粉,要选择和肤色接近的颜色,不要追求白,化妆追求自然才对。若是油性肌肤,选择可以控制油的粉底。如果你的皮肤很干燥,选择有保湿作用的粉底更合适。这样打造出来的底妆更加贴服。

来源:站酷作者:Eviled

2.隔离霜

隔离霜主要起到隔离彩妆产品和防晒的作用。白色、绿色和紫色都很好。如果你的肌肤呈黄黑色,紫色是比较适合的。如果皮肤很白净,选择绿色也是很好的。

3.眉笔、眉刷、眉粉

刚刚学会化妆的女生使用眉笔比较容易,因为眉笔可以控制地很好,眉毛淡的人用眉笔填补稀疏的空隙。

4.定妆粉

干粉、散粉、粉饼都可以用来定妆,可以让遮瑕后的皮肤肤色更均匀,定妆之后妆容可以更持久。

来源:站酷

5.眼影

大地色眼影比较适合亚洲人肤色,搭配起来也不容易出错的,呈现出来的是自然裸妆的效果。无论是日常的还是约会的都合适。

6.眼线笔、眼线液或者眼线膏

眼线是必须画的,因此这些产品也是必须购买的,假如对画眼线的技巧掌握得不是很好,可以先从眼线笔开始,熟练之后在使用眼线液,画眼线需要多练习。

7.口红

这个要根据自己的肤色和气质来选择。

化妆的基本步骤

洗脸后,做基本的皮肤保湿补水护理,涂上乳液和妆前乳。

化妆顺序:扫粉底、修眉、画眉、眼影、眼线、眼睫毛、唇膏、亮色、腮红、散粉定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