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毛孔粗大不用怕   这3招让你偷偷美回来

2017/11/29 14:19: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问题一直是很多女生很在意但是也很无奈的一件事。很多时候都是远看皮肤不错,但是近看就不行了,密密麻麻的毛孔让人望而生畏,这时候真是特别尴尬。

来源:站酷

皮肤变黑了,我们可以白回来。但是毛孔变大了,我们要怎么拯救?

毛孔粗大通常是因为有些女生没有注重保护自己的皮肤,比如说随意用手挤黑头或者挤痘痘,卸妆不干净造成的。还有就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渐渐失去弹性,毛孔自然变大。这些因素再伴随着皮脂的不断分泌就会使得皮肤看起来十分的粗糙。因此想要改变毛孔粗大的问题,要从以下三种日常生活的小细节入手。

来源:站酷

1做到彻底卸妆。

爱美的女生通常都会化妆,但是也有很多人因为懒,化了妆之后随便清洗就睡觉了。这样会使得没有卸干净的化妆品残留在皮肤上,渐渐的盖住了毛孔,让毛孔被堵住。这样不仅会出现粉刺,而且残留物还能够进入到毛孔使得毛孔越来越大。所以如果想要毛孔变小,那么就需要对皮肤上残留的化妆品彻底的清洁。

来源:站酷

2,冷水洗脸。

热胀冷缩的道理大家都懂。所以无论是在夏季或者是冬季,用冷水来洗脸可以收缩毛孔。因为冷水可以刺激皮肤上毛孔的收缩,起到缩小毛孔的作用。

3,给皮肤补充充足的水分。

我们知道人的身体里面很大一部分都是水,所以一旦缺水我们身体会表现出各种各样不适的症状。缺水之后,皮肤的不适症状尤为明显。皮肤缺水之后不仅会加大油脂的分泌,毛孔更加粗大。而且还会使得脸上暗淡无光。所以想要皮肤油脂分泌减少,毛孔变小,更加的有弹性,就需要对皮肤进行大量的补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