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易古风发型教程 赶紧get起来

2017/11/6 19:01:12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来这几年,随着宫廷剧的爆火,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起中华古典文化,尤其是妹子们深深地为古代女子们温婉可人的发型而着迷,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三款经典简易的古风发型。

近几年来,宫廷剧的盛行让人们见识到了不一样的传统中国,唐宋元明清,悠久的中华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无不吸引着当今的华夏儿女们。而剧中女主角们绝艳的扮相也让女孩子们心驰神往,向往着那一低头的温柔的古典之美。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款简易的古装发型,让生活在现代都市的姑娘们也能梦回大唐。

这是一款没有刘海的中分式古风发型,比较适合额头形状圆润饱满的妹子。这款发型看上去有些复杂,但是实际操作起来却很简单,只需要把靠近头顶三分之一位置的头发抓起来,分成两部分,用橡皮筋扎好,再翻转一下,用夹子别好,剩余三分之二的头发梳整齐放下来就行了,如果觉得披散着太热,也可以在后面松松地挽起来。

这款发型比较简单,不过要求头发的长度起码要在腰部上方一点点,能够齐腰就更好了,首先把头发放下来梳整齐,握住头顶三分之一左右的头发,用橡皮筋扎起来。一只手拿着一根簪子,在头发上绕两圈,注意要从头发根部开始绕,直到把所有头发都缠在簪子上,然后把簪子的尖部回转回来,插进橡皮筋里面,利用橡皮筋固定住。

首先把刘海梳整齐,然后把头发前面大概二分之一的头发均匀地分成两部分,用橡皮筋扎起来。接着把左边或者右边的辫子扭一下,再往前稍微推一推,把头发弄得蓬松,如果周围有碎发,就用夹子稍微夹一下,剩下的头发也作同样的处理。把这些头发都拧在一起,盘在头顶上,用橡皮筋或者大夹子固定住就OK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